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王俊儒处长等15位负责人来中心调研
2018-06-13 11:35:49    点击:

2017122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法学教务处王俊儒处长等15位负责人来我中心调研。



首先,中心主任吴宏春对来访人员做了欢迎致辞。

其次,中心实验技术人员分别就虚拟仿真中心的运行机制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举措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中心虚实结合的做法及案例,着重演示了核电厂虚拟现实仿真平台以及燃煤电厂虚拟仿真平台用于本科认知实习与实地参观结合的教学设计。 

最后,大家就目前虚拟仿真建设中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其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峰分享了其在建设虚拟仿真中心时集全校之力集中建设、统一管理的做法,大家反响热烈。


上一篇:能动学院核电厂与火电厂系统虚拟仿真中心2018主任会议
下一篇:法国电力EDF与西安交通大学在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Code_Saturne软件培训班